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Alor Star 3天两夜 ♥

靠` 现在才来更新 -.-

去了 alor star 3 天两夜 ♥
可是那是前个星期的事、
我很期待 一直以来很想要回去的地方
一直想见到我的姐妹们 ♥
从搬去 Langkawi 这个人烟稀少的地方
原本以为会有新的生活 哪里知道变的烂遭遭 -.-

因为要去喝喜酒才回去 很开心 :D
本来想说给朋友一个惊喜 =3= 泡汤了 -.-


去到 AS 、先去姐姐男友的家 过后就死去 Shopping :D
去逛街当然要 Meet 朋友 、才一下下就要回了 T-T
还好还好、有见到我的情人 Princess Pity Full ♥
靓女 来的 ♥.♥

本来说要Meet 很多人的、哪里知道、一两个而已 /.\
下次下次、一定要Meet 到其他网友 :目
接下来的日子都是在朋友家过、

懒惰写了 -.- 看照片好过 :PP


我的一身打扮 -.- 化妆真的可以骗人 =3=


我的大姐、跟我不像脸咯 :P


我的二姐、谁比较靓女蛤 ? XD


我三姐、妆是他帮我化的 :D


我不能阻止我不去自恋 xD


小小伴娘 xD Cutee ♥


不好意思 >< 不是新娘丑 -.- 是拍照技术不好 xD

还有很多跟朋友拍的照片、不过全在他的电话 =3=
拿不出来啊 T-T


我的阿靓宝贝 Pinky How  ♥


我们去 Garden 完、回忆童年 xD

我的照片在他那里、拿不来给你们看 :((

 


其实其实、我那么的黑 T-T
不过不过、这张照片灯光有问题、
其实我没有这照片里的黑 xD
(自我安慰)


我后面的靓女在跟她男友谈情 XD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接下来要考试了、T-T
我还是继续宣传我比赛好过 :D

各位考试加油了  ♥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