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Finally ;D



我酷没有 ? XD
(一开始就自恋 -.-)


进入正题 、我终于考完试了 ! /.\
全部都是偷看和作弊  >.<
我只希望不要不及格   下班也不要下到太过远

终于可以放假了  多去学校两天还书我就自由了 
假期也没有什么节目  只是去KL 一个星期多
最好可以约得到网友 希望不要落空 /.\

最近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 
我大姐回来跟我们一起住 还带了男朋友
都住在我们家 我最讨厌我大姐
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他的声音 我就会突然觉得不耐烦
他那张嘴巴可以说是每天都在开关开关 ==#



最近面子书好像很多人都有东西烦
尤其是我死党 Nicole min ;
疯婆 ; 我懂我还不配到那种可以让你每次想聊天的人 
我不是很会找话题 不会安慰人 也不会很理智的给你些意见

每次看到在你部落出现的人 
都是你的好姐妹 可以畅聊心事的对象
我好像显得很渺小 我不懂怎样加入你的话题
也不懂得去了解你 我也不是在你身边陪伴你的姐妹

每次看到你在线 我都想找你 但是找不到话题
我们也少信息聊天 好像每次聊得都关于你老公
你最近那么多东西烦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给你意见
我知道我这篇写来可能会让你更烦 很抱歉

不过很多事我都不知道怎样开口  这也只是我的心情
我没什么好聊得朋友 之前的那个也都离开了
我希望你会是我现在唯一的一个 ❤ :))

只是希望你不要想那么多 很多事情不由得你控制
就算发生了问题也不在你那边 所以不要想太多
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不要把眼泪流给不值得的人 :) 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