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生日快乐 ! ♥



Haloooo Weyyy  
我今天上来特地为 你 iм. Chi Ching 写部落  

有没有感动到蛤 ? :D 
Fuiyorr , 我有很多话跟你讲 

想跟你说蛤 ; 

生日快乐 !! ♥ 

我们不多话聊 也很少聊天 
通常都是你找我 抱歉咯 /.\
因为我真的不习惯找人 我很懒惰 :P

1120 - 你生日 , 我提早写给你勒 xD 
因为我不能上网到 12 点/.\ 

想说其实我们不熟 , 还不够了解 ;
可是我很开心能认识到你这样好聊的宝贝 

(Sweet 到 ? XD )

我很有诚意的去找了我们认识的日子 xD 
0826 ♥ 第一天介绍 :D 
我们认识到现在有 85 天了 :)
第一天认识的时候你给我的印象是 ; 
爱聊天 
很 Friendly 
人也不错美 
Fuiyorr 够多优点 ;D



老了一岁
我希望你返老还童蛤 XD
每天开心 
越来越水 


讲完 ; 就到这里了 :D
看了不要爱上我 xD 

  


我爱你 ♥ 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