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

无聊篇 。

今天只是上来无聊乱乱写 。
要忽略我也无所谓 囧


抱歉 ; 最近自恋过头 -.-

下星期就要去吉隆坡一个星期 可是只有两天玩
够力不爽 要见网友都不够时间 /.\
剩下的 12 月只好宅过 褒小说 玩电脑
我的生活好像除了上学之外就只有这样了 囧

我会去见我死党 慧敏 可能还有俐贝  
我去吉隆坡的钱好像只有政府给的 RM100 
自己也有些钱 严重需要钱 要不然买什么都是问题

现在面子书都在流传裸照事件和 '颗照' 事件
还登了报纸 看到的时候还真吓了一跳 
还好我没有分享 乖孩子来 =3=

老实讲 我化妆真的比较好看 /.\
旁边的照片换新的了 都是化妆的
都是姐姐帮忙化 然后拍的 真的差很多
所以说 化了妆 EDIT 过的照片可以让自己老妈都不认得

好了 无话可说了 这篇简单结束 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