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

KL Trip :)


Halooooooo weyyy :D
去了 KL 一个星期回来了 是时候写来分享下了 

先去了 Nilai  5 天 参加教会的 Confence 
我是基督徒 confence 的这几天闷到要死了
每天要早醒 要迟睡 大概每天晚上 2 点多才睡觉
黑圆圈重到 ~~~~~~ /.\ 拍照都不美去 -.-

26 号晚上讨论着隔天要下KL 跟sunway 的事情
哪里知道突然要改去云顶 然后姐姐说先上云顶隔天才下KL 逛街
直接当他的面哭出来 然后一直臭着一张脸 心情够力不好
过后姐姐说有去逛街我才心情好回 -.-

不过要去27 号要去了教会下午才下 KL 
已经约好 Nicole 了 跟她一起逛街
本来说 3 点下的 可是到了 KL 已经 4 点多 
一直跟慧敏说 3 点 过后跟她说 3 点半 过后就说4 点 --
很怕他们生气我 /.\ 因为迟到几个小时

过后因为我迟到而且慧敏也要回了 所以没有逛到街
也没有拍到照 只是见个面给东西慧敏就走了 
很可惜拉 伤心死我 一直很内疚 -w-


在时代走街走到脚要断 也只买到懒懒熊给慧敏跟一件衣服
叫慧敏帮我买了 Sticky ! :D 
看到那么多衣服其实都不是我买的 我老妈买给我 -.-
只有其中一件是我买的 还有 3 本小说是慧敏给的 阿哈哈♥ 

去了时代后就去 云顶 !!  很/.\
不过进去酒店就不冷了 哈哈 


Relaxx lahhh :D
其实我在找镜子自拍 =3=


布置到很美 
有圣诞节的气氛 :D

半夜一点多了还跟我姐姐去逛街喝 Starbuck  :目
过后就回酒店睡觉了 只有我姐姐跟她男友去看电影到 3 点多-.-

另外一天一大早醒来买票去Outdoor 玩
要玩的东西全部多多人 排队排到要死 等要到我们的时候
突然间下雨 什么都玩不到 浪费六十多块 = = 



只好去吃 Pizza 


对了对了 忘记讲重点 !! > < 
在时代跟云顶都他妈的多 美女帅哥 ♥.♥ 
差点被迷倒 /.\
在云顶我还看到面子书红人 !!!!! ♥.
可是我忘记她的名字了 -.- 找不回来 /.\
她美到 ~~~~ Boom ! XD

继续话题 -.- 吃完就下回KL 过后晚上坐飞机回 LKW /.\
可以讲说这次去KL 玩很赶时间 一下子赶去这边 一下赶去那边 
很累勒 而且又meet 不到其他网友 我只meet 到 3 个人
而且都是一下下就要走了 根本没有跟他们逛到街 超级可惜
最伤心的就是跟不到慧敏逛街 那时候很想哭 =..=

明天还会有去 KL , 希望那时候时间不要那么赶
还有我要赚钱拉喂 没有钱吃什么粪啦
决定在学校不吃东西 =3= 我懂我很瘦了 可是没有办法 -.-


这个是 Time Square 的圣诞树 每年都是那么高那么美


WoW 在云顶看到的跑车 :D


在这里结束 :D Byeeeeee :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