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平安夜&圣诞节 ! :D


用屁股想都知道我要写什么 xD
平安夜&圣诞节快乐 :)


平安夜那天 我教会有一个聚会 当天我跟其他朋友有跳舞阿
以下照片就是我当天的 LOOK =3= 我开始喜欢蓝色的lens =]

要到我们出场的时候 sipek 紧张的咯 我跳错了两次 > < 
妈啊 不过还好 我不是跳得最烂的那个 xD
一跳完就赶快拿东西跟三姐还有她男友跟一个朋友去 Cenang Beach ! :D

去之前。 咔嚓 !


两姐妹够力自恋 xD 

到了Cenang .  我们先去了姑姑开分店的酒店里面上厕所 =.=
才发现到酒店的厕所有冷气 ?! o.O
上个厕所都这样stady xD 


又是我们两姐妹 ;pp



过后我们就吃东西 ~~吃了 Artisans Pizza :)
等到够力久 -.- 东西也不是很好吃 =3=

吃完就去了海边 , 终于 = =
海边很多人啊 也有放烟花 
外国人更是不用讲 坐在沙滩唱Christmas 歌,聊天,跳舞 :D
羡慕他们外国人 (◡‿◡✿) 可以这样Friendly 


真的是很多人 这个BabyLon 是最多外国人聚集的地方 

过后巧遇我二姐跟其他教会的朋友 就直接跟他们一起走了
然后二姐跟她男友就自己走自己玩 我们过后就去Awana Hotel
五星级酒店啊 :D 因为那边靠近海边 风很大 很舒服 在那边吹风 倒数。

 我跟一个教会朋友还三八到看到外国人就跟他们说Merry Christmas xD
在 Hotel 里面也一样 跟他们的工作人员说 
我们就一起吹风 有些还唱歌 吃东西 聊天 躺着看星星 
过后就回家了 ~~~ 到家都半夜2点了 

接下来照片带过 :D





大爱这几张 ! 



这篇结束 。期待明年还有圣诞节 ;p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