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星期五

乱七八糟 ~♥



乱七八糟的来更新了 ;)
虽然我也不懂我到底要来些什么 -.-
最近心情都不是很好 ; 好像 down down 这样的 ;
可是我很有心情的一直自拍 XD


我的部落格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去设计 ;
要弄 code 很麻烦 ; copy & paste 一大堆 =3=
等有空就来换掉这里 XD


早在前天就考完试了 ;
这次考试爽在一直作弊 ; 只有 sejarah 自己乱圈 -.-

考完试了 ;;
可是姐姐不给我不去学校 ; 只给我最后两天可以不用去;
很闷啊 ; 要做一大堆考试订正 /.\
要放假了肯定很多功课 :@


放假要去 KL 玩啊 ; 8号到 14 号都要住 KL 三姑家 ,,
然后要去教会每天 ; 
没关系 ,, 我先苦后甜 ; 15&16 号才在 KL 玩够本T^T
最好可以 meet 多多网友 A_A


现在每天都要上网打理网店的东西 ;
几希望每天都有订单给我赚多多 A_A
可是每次都是来问东西的就没有回音了 T-T


还有我比赛啊 ; 12 号结束勒 ;
我都还没有达到赞数 ; 不要输最好 -.-
自己又懒惰宣传 ; 他妈的 = =


发现到现在面子书很闷 ;
而且连专业一个两个都要换去 TIME LINE 了 :@@@
我不要啊 ~~~ TIME LINE 根本就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-.-


讲一下我学校生活好了 ;
我的同班朋友呢 , 有时候爽爽不理我 ,爽爽的话就跟我讲话 = = 
因为班上只有我跟她是华人女生 ;
她不跟我讲话的时候勒 , 我就自己吃自己了 XD 
如果每天都有小说陪我就好了 :OO 没有朋友也无所谓 A_A

下课我也没有出去吃东西 ; 有时候而已 -.-
因为下到食堂 ; 只有我听人家讲话 ; 因为没有人会跟我讲话的 ^_^
我的学校生活大多数都是这样一天一天的过 XD

什么事情都好 , 我只是希望网友能够来多多关心我 ;)
不要让我觉得连在网路上我都是多余的一个 ....... </3




通常微笑的背后 ; 是悲伤  :')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