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

KL - trip ♥


昨天去时代 meet 网友 ; 
因为要等慧敏所以先去 starbucks 找香琦 ;
聊天聊天下琦琦就问我站在门口那个是不是慧敏 , 
看看下又好像是沃 , 就出去 meet 慧敏跟她的朋友了 A_A

我们就去拍了大头贴 
开始的时候蛮尴尬的 , 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就随便聊聊 ;
然后看慧敏的脸色好像不太好 , 就觉得气氛好像怪怪的 -.-
很不好意思这样 , 觉得有点麻烦到慧敏的感觉 :O

拍大头贴的时候那个 mesin 很老牙 , 弄到气氛很怪 =.=
然后跟慧敏的朋友小芬还有他的表妹也有聊到一点点 , 不会很尴尬 XD
在等照片洗出来的时候慧敏就说有点不舒服 , 肚子饿 ; 
就一起去找吃了 , 慧敏就一直不舒服要吐要吐这样 我们就去了厕所等慧敏出来
有点担心她会有什么事情 不过还好吃了东西就没有事了

过后就去了 pavilion 走走 , 到的时候看到有人在拍戏
好像是外国人 =.= 可是拍来拍去重点在那辆车而已 :O
去了 pavilion 厕所拍照 , 鬼知道清洁工人过来跟我们说禁止拍照 
才注意到那个镜子那边粘了 NO Photograph 的标签 
给它炸到 -.- 走走下就去别楼的厕所继续拍 ! :D 那楼的清洁工人没有那么严 XD



其实蛮喜欢跟你相处的 ; 只是没有话题聊而已 ;
本来我想说因为 6 月放假没有去 KL 所以想提早送你生日礼物的
你就死都不要 , 妈的 等我 poslaju 给你 :@

然后我蛮喜欢小芬跟你表妹的 虽然没有什么讲话 :O
希望下次大放假还可以看到你们 :D 
死慧敏 , 下次你跟我讲多多话 ; 有几多话就讲几多话 XD

大放假再见 ;) 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