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16-5-2011 侄儿1岁♥

Wulala xD
我又来了 :D

刚才才写完一篇教师节 :)
现在来写生日 pulak  :D

我生日 ??
No No No  xD

Who ??
我侄儿拉喂 =] ♥
刚1 岁 :)

跟教师节同天 -.-
[ 衰 ]

所以``
去学校完 ``
回店又庆祝 ♥

一个baby 一岁`
庆祝生日都比我生日时隆重  /.\

晚上生日之前我侄儿还出海玩 !! -.-
其他人在店吊 baloon ><

还买了``

KFC ♥
Fruit Cake ♥

我生日都没有人买Cake /.\
看他几好命 /.\

回来了``
竟然还给我睡觉 -.-

身为阿姨的我 :D
看到他睡觉很不爽 =3=
拼命叫他醒 =]]
最后醒了 :D 


醒来看到baloon 就乱喊乱叫 =]
开心到够力 =]]]
照片带过 ~~~

看他的样子 ``可爱到够力 !!♥

有点蒙-.- sry ><



他的Mami :D
[我表姐] ♥

全家福 ♥
Sweet ♥

拍太少 /.\
Sry =]

写到这里就好了 :))

_________END_♥_______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