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16/5 - 教师节 :)

16-5-2011
知道什么日子 ??
[[ 教师节 ]]

厚 !!
不用讲多多 xD

像我将乖的孩子一定~~
有去学校 ><

本来不用去就被逼去 /.\

教师节送礼物 ??  :目
礼物我当然不会送 :D 

我只送老师``
>Selamat Hari Guru <
看我人几好下 xD

在学校`
老师的话永远是最多 ==
教师节老师的话比平时更多 -.-
-嘴巴不会干??  ><

吃东西的时候最爽 :D
不用听老师讲废话 :)

懒惰写多多了 -.-''

>照片带过 :) <


很多人 ``
乱七八糟 =.=


我们班就只带这些 =]


我们班带的最多就是水 -.-
喝水饱了 xD


过后就玩cake `jelly `水啊这些 :D

这个印度人还要拿cake 丢我 /.\
还好没有中 :目



很累了 -.-
________END________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