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我也祝福你 ♥

老婆仔/ 阿姐♥
 不好意思 :D
我将久才写一篇来祝福你 xD

距离你上次祝福我的那篇``
很久了吧 ?  -.-


再次跟你说 ```
Alikato    :目

所以厚 ~~~
我也写回给你 :D ♥


首先拉喂 xD
讲你的好话先 :PP

你人将痴情厚 ``
能够放下之前那个男生不容易叻 ♥
厉害了咯 :D

之前你一直跟我说要珍惜身边的人``♥
现在``
我珍惜了咯 ♥

♥  谢谢你的那句话 ♥

然后叻``
你也珍惜了你身边的人 ♥
我现在终于有姐夫了咯 xD

虽然他是 TB :)
不过一样会给你幸福 ♥


之前亏你还考虑那么久 xD
现在 sweet ♥ 了咯 :D


你做的决定``
我觉得你做对了 :)♥

知道她那么疼你 ♥
那么爱你 ♥
那么珍惜你 ♥

我也开心啦喂 xD


之前还跟我说她一直让你哭 /.\
xD
那是感动吧 :D

( 到现在我男人都还没做令我感动的事叻 /.\ ) 


之前死命的说羡慕我 =3=
现在倒转拉喂 ``
 我羡慕你了 /.\ ♥


我看以后``
不用找我诉苦了吧 ? /.\

不过``
你表有了正牌老公就忘了冒牌老公仔叻 /.\

我还是会在你身边拉喂 ♥
谁欺负你跟我讲 !!
xD


我爱这张 ♥
跟我之前的有点像 :D

_______END♥ _______

Moon Teng/姐夫 ♥
这篇给你 :)


[ 徐梦婷] ♥
[阿姐]♥
[姐夫]♥


OMG !!  ==

我不知道要叫你什么才好 @@
不叫等下又讲我没有礼貌 /.\


管它的 xD
叫姐夫好了 :D
亲切点 :P

我以你老婆的干妹的身份来跟你讲 !! xD

你应该很了解我姐了吧 ? =3= 

所以厚 ```
拜托你` 好好看着他  =]
好好爱她 =]
好好疼她 =]
记得好好照顾他 =]

表做个负心汉 xDD

如果你欺负她 -.-
下场会很惨 xD
我飞去 KL 等下打你啊 xD


(你惨我更惨 /.\ )
(被你老婆打回 /.\ ) 

还有还有 ==
表一直给她哭 ><
虽然他那是感动 :D  


不过哭多了不美拉    :目



我知道我很啰嗦拉 ==
表骂我蛤 /.\

________END♥________


祝福 ``
你们天长地久 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