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学会放弃好不 ? ♥


' xiiao MK '♥

想对你说 =3=

你``
很傻 !!
很笨 !!
很痴情 !!
很白痴 !!

你懂吗? 

: ( 


一开始 ``
你就不应该对他如此认真 ~

一开始 ``
他拒绝你了``你就应该马上放弃 ~

要不然你现在不会有这样的结局 -.-

看看你 /.\

现在对你身边的人冷淡 > <
包括我 /.\

知道我会伤心吗 ? > <
好歹我也是你冒牌老公好不 ? = =

冒牌也不是当假的 !!
记住告诉你 =.=


没有他有什么关系 > <
你身边朋友多得是 ~

还有很多人关心你 ~
珍惜你 ~

包括我 ♥

面子书的朋友呢 ? `
表当他们是透明蛤 =3=

那人不回你信你伤心屁 ?!
睬他都傻了 xD

那里像我`每次回你信的 xD ♥

面子书写你 自 己是 永 远 都 得 不 到 幸 福 的 女 人 =3=
这句话 ~
我才要崩溃叻 /.\

再将写我飞去KL 打你啊 !!
xD 

好啦 :)


哭完`
伤心完`
崩溃完`
死到完`xD


就快快开心的回到面子书和你朋友面前 :D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