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真的谢谢你 ❤

老婆仔 ``❤
第2次了阿 ~
第2次要我为你写blog


这次跟上次不一样啊 x)
上次``我是开心地为你写 :)
这次``我是边擦着眼泪边为你写 /.\


知道为什么吗 ??


嘿嘿 > <


就是因为你在部落格为我写的那篇 =)
没想到 。。
你会为我写。。


我也是第一次有人将对我 :D
呵呵 :)


老婆仔``
我敢说``如果我是*** (那男的)
我不会叫你减肥 > <
因为自然就是美 :)


如果我是*** (那男的)
我不会拒绝你``
反而会好好爱你 ❤❤


一不小心。。
可能会爱死你 xD ❤


一看你的部落格``
突然发现我的照片 o.o
下了我一跳 -.-
再看看``眼泪都快掉了 /.\


我很谢谢你 ❤
谢谢你因为我为你写了一篇你的文章``而为我写一篇 :)


我超感动地说 !!! ❤


我以为。。
我在你心中。。
只是一个朋友 > <


我以为
你愿意给我做你老公..
只是因为好玩 > <


呵呵``
不过 !!
从今天开始 ~~
你在我心中也已经有很大的位置 !! ❤


老婆仔 ❤我爱死你了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