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我需要朋友 -.-

我超需要朋友的说 !!
又谁愿意跟我做朋友呢 ??


没有人会真心的关心我 `
没有人会跟我分享心事 `
没有人会听我分享 `
没有人会听我诉苦 `


在我身边的'朋友'
你们是否有关心过我 ?
有听我诉苦吗 ?


在我身边的`
没有几个 ~~


fb 的朋友都比身边的朋友好几倍 ! -.-


他们至少会时时陪你瞎掰 :)
知道你心情不好也会故意来找你..来逗你 :)
知道你伤心也会来安慰你 :)


这才是真正的朋友 :)


你懂么 ?? @@


对我好的 `
我也会对你好 `
比你对我的好还要好 :P


对我不好的 `
我会十倍奉还给你 !! > <

5 条评论:

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!我愿意当你的朋友,要看看你有没有把我当成你的朋友罢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愿意当你朋友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mandy `` 你都认识我了 -.-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