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辛苦 :'(

我好痛苦 > <
知道为什么吗 ? x.x


我超级讨厌我家人 !!
连我姑姑他们也讨厌 > <


我好想死掉算了 x.x
知道么 ..


每次叫我帮他们做东西 ``
没关系`我做 --


要我打扫`
要我买东西`
要我开店拉门`
要我浇花`
等等 -.-

我做 =)



虽然不爽。。
可是照做 ``


因为不做你们就会讲`一点点事情就懒惰`
忘记做`你们就讲
`叫你做一点点事情也做不好`
`叫你做东西就给眼色看`
`讲我们没有用`


将子 -.-


你们讲的时候有想过人家的感受吗 ??
人家有自尊心的 !! ok ? > <


有时候我们也有事情要做的 !!
我跟我姐不是生出来要帮你们做东西的 !!
也不是给你们骂的 !!


有些事情自己可以做得到就自己做--


明知道我刚刚kawad 回来`
已经很累 > <
还要我去帮你们买吃的东西 = =


就不可以给我休息下
给我玩电脑下么 ?


请你们用脑想下 !
人家有自尊的心的 > <不要做到自己是我姑姑是我表姐 ~
就很厉害的样子 !! -.-
很dai shai 的样子 !!= =

也不要以为我不会顶你 !!
总有一天你会有报应的 !!!

FUCK o0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