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

加油 ! :D

lu lala lu lala lu la lu la lu xDD

啊哈哈..够无聊+幼稚的我 -.-
我又很久没死上来了 /.\
发生很多事情最近 =.=

啊我勒..参加了个比赛 TT
有money money $$
有钱谁不要 
aduii 我宣传到要死不死 x.x 超累的说 

那个比赛我还是第一个参加的、
最后竟然杀出两个程咬金 TT
连红人Makiyo Fuji 还有玲木子清也参加

红人果然不是盖的
一下票就升到多多 
我不能第一 也要第二 !!
输了我不能吃东西 TT
死都要赢回来 =D  

阿哈 、还好我有很多宝贝♥
跟宝贝们说声;; Alikato neh xD
谢谢帮我分享 /.\

我有我老婆仔♥
他帮我宣传、没空就给我户口我自己宣传 :)
谢谢你蛤 ♥

最近跟家人的关系都不好 -.-
我不喜欢这间家 每次都闹出一些事情
记得上次因为我收拾家没收干净
跟我姐吵了下 他就赶我出家里

出就出 怕他的 =@
在家外面坐着哭 只能信息  电话竟然要没钱了 = = 
在外面躺着看天空 还想着这一个晚上怎样过 
最后被我3姐拉回家里 他讲她不敢一个人睡觉

我姐说我收拾不干净 我隔天就一大早起来收拾家里
看他还能对我怎样 迟早我一定离家出走给他看
不喜欢这样的姐姐 =@  可是还能 怎样

我想跟我老婆仔说的 
可是电话没钱  
老婆仔阿 明明我就暗示了我心情不好啊
都跟你说了我怕不能跟你聊天 没有人陪我
你还像个笨蛋的说那我明天帮你进 zzz''

昨天又跟我姐吵 他还说我整天发癫
小气 做样子 :")
我真的很火、又哭了 :'(
好没骨气 整天哭 超没用的我 !! :@ 


我觉得我很委屈 ..  
我想哭 我想找人陪..
我希望有人陪我说心事..
身边一个能安慰我的人都没有 ...

所以我要知心的朋友 TT




其实你不需要那么坚强 
有的时候 , 你的坚强又是因为你信不过人
你害怕 然后把自己关在心里 


再怎么坚强 也有脆弱的时候
[这句我讲]

这句话 想对坚强的人说 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