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亲情 ? ♥

又上来了我 、
最近特别多事情发生 /.\

我真的不喜欢我家人、
把我管得死死的、

8月26 、
跟家人闹翻了、
就因为我说想跟朋友去KL 、
你们也不给、

我知道你们担心我、
说那边危险什么的、

我都说了会照顾自己、
而且我也说了住妈妈的家啊、

你们不给我去还不用紧、
还说到我朋友那边、

你们说我还不会赚钱就要出去玩、去花钱、
那为什么妈妈你不去问问你的乖女儿、
是谁不给我去做工的 ?!!

我说过几百次我要出去做工、
哭也哭过了、
就是不给我做、现在什么年代了、
像我这种年龄做工的也不少啊、

不给我做工赚钱的是你、
说我没钱还要出去玩的也是你、
你到底想怎样阿 二姐、 ?!!

明明妈妈说给我去了、
为什么你还要阻止 ?!

这间家不是你大完 、
凭什么连妈妈都要听你的话 ?!

你只是2姐 、
像你这种霸道、野蛮、自以为是的人、
最好一辈子都嫁不出去 !!

我就是任性、不听话、讲不听的人 
你们说都是我害你们闹到不开心、
这间家都是我惹麻烦的、

你们说我不会顾你们的感受、
那你们又知道我的感受 ?

整天自以为是的为我们安排事情、
你有问过我们要不要吗、?

为什么家长们都爱拿自己的孩子跟别人的孩子做比较 ?
妈、你叫我学学人家的孩子、乖乖在家里、不乱出去、
那你有想过我几久没跟朋友出去了 ?

人家的孩子是人家的、
我是你生的、为什么要拿来比较 ?
如果人家的孩子比较好比较听话、
那你为什么要生我出来 ?

我多希望你不要生我、
我不想有这些所谓对我好的姐姐、

你们管我自由就够了、
就连我想大声哭一场都不能 ?
哭大声了点就被骂、
那是不是我上个厕所都要问过你们 ?

这间家我真的迟早都呆不下去了、
等我大了点、做工赚钱了、
我一定离开这间家 > <  




亲情 ? 我好像没有 :')




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