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

抱歉 :(

这次参加比赛、跟很多人借了户口、
宝贝们都信任我、借给我 :)

一直宣传、重复宣传、

让你们觉得我很麻烦 ?
用你们的户口重复宣传 会害到你们被人讨厌 ?

我知道我很过分、还跟你说要帮你接受人// 删人 
我原本以为你不会生气我、你不会嫌我鸡婆、

我还跑去跟你男人借户口 、
开了你男人户口就看到你在线、
白痴到去跟你说我跟你男人借户口了、
还叫你不要生气、
真可笑 、
因为怕你生气我直接就关掉你男人的户口、不去宣传


但是一开面书就看到你状态、
虽然没指名道姓是我、但是我知道你说的就是我 =[

看到你状态我马上就关掉聊天室、
我不希望等下找我的是你、
我也不想要你看到我在线、

或者我应该不去参加比赛、
也或者我不该跟人家借户口、
还是我不该跟你说要帮你接受人//删人 ??

现在我都不知道该不该找你、
我不可能把那状态当作透明、
当作没看过、若无其事厚着脸皮跟你说笑、
甚至继续用你户口宣传 、

我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、抱歉 =']
是我不该自以为是、自以为你不会介意、
厚脸皮要帮你接受朋友、

是我不对、发现你户口都换了密码 :)
哈哈、没想到你会做到这个地步、
是不是也该把你面书旁边的 list 弄掉我的名字 ??

你说你不想跟我吵架、难道我很想跟你吵架 ?
只是没想到我们之间会搞到这样的地步、
都是因为我参加比赛才变得这样 ?

总而言之、你竟然都换了密码、
我也没必要嫌我脸皮太厚跟你拿密码  :')
我很抱歉用你户口照成你的困扰、
也叫你男人快点换密码吧  :目
要不然我可能会偷拿来宣传也说不定 、哈哈 




说不定、这份友情、就将没了 :'(



 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